close

其實我在2016/12/30就去飄了眉,

到今天為止是第三天,那麼我之後也會在更新一篇是滿一個月的分享

有興趣的妹子和想了解的妹子就繼續看下去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首先讓各位看看我原本的眉毛

S_5233413119766.jpg

或許大家會想說我本身的眉毛其實長得非常齊全,

為什麼還要去飄眉呢為什麼還要去飄眉呢!?

這是因為我有點兒懶惰,再加上我對眉毛的部分非常執著,

所以每次畫眉毛都需要10分鐘以上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有了去做飄眉的念頭~

不過這樣就能和大家分享關於飄眉的過程以及注意事項拉

原本沒打算做內眼線,但後來被我媽慫恿了

因為我平常都不畫眼線或刷睫毛,除非我需要妝感完整時才會畫眼線刷睫毛,

所以她跟我說要是做了內眼線眼睛看起來會十分有神,所以我就一股腦地想說那就和眉毛同時做吧!

各位選擇店家一定要多看,或是如果有朋友有去做參考,不行沒做功課就跑去用了~

2017_01_01_3.jpg     2017_01_01_4.jpg

DAY 1      這就是我第一天用完的樣子,應該看得出來眉毛紅紅的樣子吧!

我個人是台中人,那當然會在台中做眉毛瞜,如果想知道我在那裡用的就留言給我吧

要飄眉和繡內眼線的當天各位一定要記的不要化妝唷!

首先助理會先來幫你畫眉毛,與你討論你想要的眉型,等定好型後才會請老師幫你手工飄眉,

(但老實說如果妳會畫眉毛的話可以畫給助理看)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當時看到助理幫我畫完的眉型時,我下了非常的驚訝

因為他們畫的眉型看起來像是奸臣樣,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就是眉尾高於眉頭)

所以我個人還是建議大家可以畫給他們看一邊你喜歡的樣子,另一邊他們就會照你畫的幫你畫出來,

當然兩邊不是百分之百會一樣,但這樣子在微調時會比較快

還有因為每個人兩邊眉骨都會不太一樣,所以兩邊眉毛一定會有些微差異

飄眉能做到的就是盡量讓你兩邊看起來是一樣的,但沒有非常仔細的看是看不出來的!

再來顏色的問題,

我個人去的店家是只有一個顏色的色料(深棕色),但會因個人的吸色度不同而有顏色上的差異

接下來我們進入飄眉和繡內眼線的過程(老師們在用之前都會在你面前把新的器具打開所以可以安心衛生方面的問題!)

首先他會幫你的眉毛上麻藥,再來大概會敷上15-30分鐘,

但因為我有做內眼線所以眉毛敷得比較久,

老師一開始是先幫我做內眼線,大家應該很好奇我怎麼沒說到眼睛敷麻藥吧,

這是因為老師是邊做邊敷,我想眼睛剛開始只敷了5分鐘就開始幫我繡內眼線了,

當第一針下去時我不會痛,只是感覺有東西在眼皮跑啊跑的,

但等到老師將針來回在已有傷口的地方上色時我覺得好! 痛! 啊!

那時我只能將雙手緊緊的握住忍住那個痛感,雖然有再補麻藥但還是很痛,而且補麻藥時還比用的時候再痛一點.....

其實當時我有股衝動想說我做一邊就好了,

可是又想到做完眼睛會非常有神就想說那還是在忍忍就會用好了所以我就這樣熬過了,

當用好時老師會使用食鹽水幫你沖一沖,我只能說這真像在傷口上撒鹽的感覺啊!不過用完後的冰敷就有比較舒服了

在這邊我要告訴大家~

每個人對於痛的感覺不太一樣,就像我覺得用內眼線十分痛,但我媽就覺得一點都不痛只是很緊張得緊閉著雙眼

我用好眼睛後就換另一位幫我做眉毛的老師來,

當老師開始用像是刀片的東西幫我飄眉時,我覺得這個痛是像被紙割到的感覺,但在不痛一點(大家能夠想像得出來嗎)

而在做眉毛時我只能說我來到天堂了因為對我來說不會痛,而且過程也非常的快,

當老師兩邊都用好後會給你鏡子讓你看看滿不滿意,如果不滿意,老師都會照你的意思在幫妳進行調整,

所以我覺得大家可以不用擔心會不會不好看的問題~

這邊我也要與大家說

依據我媽媽跟我說他用眉毛時感覺非常痛,因為她年紀的關系所以她的眉毛只剩眉頭有眉毛而眉尾因為掉毛所以變得比較稀疏

所以我們在猜測是不是眉毛較不齊全者會比較痛而比較齊全的人就會跟我一樣感覺不怎麼痛!

眼線與眉毛都用好後會再做一次冰敷幫你鎮定一下剛剛的傷口以及有消腫作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相信想去做眉毛的人一定有先了解有甚麼樣的做法,目前很流行的一種就是韓式柔霧飄眉,

他用完後看起來會是片狀的就會像是你有畫眉毛後的樣子,但是看不到眉毛根根分明的感覺,

其實我之前也有想要做韓式柔霧眉,但我護膚地方的姊姊跟我說韓式柔霧眉現在流行,

但將來未必,後來想想我也覺得十分有道理,

因為如果你想要像柔霧眉那樣就用眉粉掃過就可以創造柔霧眉的效果

而我做的是手工飄眉,看起來就會像是你本身自有的眉毛,

因為他是有線條的就算不化妝也能讓你有好看自然的眉型

而這兩種都可以維持兩年,當然在這之間最好一年就回去補染顏色,

要不然等原本做好的眉型不見後再補色是相當麻煩的,就等於要打掉重練的概念

 

2017_01_01_6.jpg      2017_01_01_7.jpg

DAY2      早上起床時眼睛一樣會有點腫,但看起來有比以前有神,眉毛目前看起沒有結痂的樣子

2017_01_01_8.jpg      2017_01_01_9.jpg    2017_01_01_11.jpg

DAY3      今天我的左眼比較腫,右眼有腫但比較正常,不過到了晚上就又消腫了,用了內眼線閉著也很自然~

 

未完待續....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想了解飄眉問題的各位

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或是MAIL給我 : yunchen951022@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飄眉 eyebrown 眉毛
    全站熱搜

    Yunche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