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次分享完剛飄完眉的樣子,那麼現在就是要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掉家後的樣子啦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_1.jpg

2017.1/2

來到了第四天,這時我的眉毛時不時的會有點搔癢,

這搔癢真的會讓人有點難耐,因為怕一抓就會受傷阿

但其實駔不舒服的還是內眼線,因為它比眉毛還要容易搔癢

再加上他在要掉痂時會覺得眼睛怪怪的,感覺有東西擋在上面

所以後來我有偷偷自己去用手摳結痂....而這動作也讓我的睫毛掉了很多根(這個行為是不對地所以別學我這個壞習慣啊!)

  

FullSizeRender_3.jpg       

FullSizeRender_2.jpg

207.1/3

來到了第五天,今天打電話去問才知道

原來在第五天洗臉時,就可以將洗臉露輕微的帶到眉毛和眼睛

這樣可以幫助結痂脫落,所以很明顯的我的眉毛顏色已經沒有前幾天那麼深了!

不過說真的,剛用好的那幾天出門都覺得很奇怪,

因為感覺很多人會想說我怎麼把眉毛畫那麼濃

FullSizeRender_4.jpg       

FullSizeRender_5.jpg

2017.1/5

滿一個禮拜了,中間跳一天因為感覺與前天沒太大的差別

這時剩下一些部分未脫痂,不過出門時比較自然了,

但我發現兩邊看起來有些不同

FullSizeRender_6.jpg        

FullSizeRender_7.jpg

2017.1/7

大家還記得我原本還沒飄眉前的眉毛嗎?不記得可以"按我"到上篇看看

因為我個人前段眉毛本生較為濃密,所以在脫痂後我不怎麼滿意的就是有一快特別黑

但內眼線十分自然就是了~~~~

FullSizeRender_8.jpg        

FullSizeRender_9.jpg

2017.1/8

這是我的第九天

但今天已經是2017.1/16號算起來我已經飄眉了17天

眉毛是呈現一種有線條的感覺,不過我原本以為會在更根根分明...

對了!眉毛會越來越淡,但是不會淡到很誇張,而是變得非常自然

內眼線的部分我發現有一些地方顏色是淺灰色而有些地方顏色比較深,

近看的畫畫讓我覺得有些地方顏色似乎沒上的很平均,

而眉毛兩邊的粗細也不太一樣,等我滿一個月後還會再回去找他們幫我補色

順便詢問我內眼線是否正常,提醒大家第一次補色是免費的(但要在三個月內回去補色)

希望這篇對大家有幫助拉

 

 

有任何問題Mail📪::yunchen951022@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眉毛 飄眉 eyebrow
    全站熱搜

    Yunche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