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是一篇愉快的開箱文,但大家放心這是我自己花錢買的~

以下附上三張購買證明所以最近在尋找電動牙刷的各位可以點進來看看!

DSC01413.JPGDSC01415.JPGDSC01416.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在PChome24快速到貨買的,這一組是 "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 

當時決定要下單前我有上網爬了許多文章,也有看了非常多品牌

而我最後選擇了飛利浦的原因是:

我本身對飛利浦的產品有信心外型好看 , 模式很多種很多網友的評價都不錯

我會覺得對他們家產品有信心是因為我家裡有許多電器用品都是他們家的,例如吹風機和洗臉機

但我還是要雞婆的跟大家說,他們家電動牙刷有很多款,而每一款功能模式也都不太一樣,

我爬文時有許多人是買了他們的HX系列,這系列的入門款有兩種模式(清潔.美白)

當然牙齒過敏和牙齦敏感的話,他們也有出護齦的電動牙刷,模式有(護齦.潔牙.按摩.舌苔清潔)

而我選擇的機型有五種模式(清潔.美白.拋光.牙齦保健.敏感)

當下我會選擇這款最大的原因是它裡面有"美白""拋光"功能而讓我心動!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要買前先考慮一下自己需要那些功能,不然買了很多功能卻沒用到就會多花了一些冤忘錢

以上廢話完畢,跟著我一起看看裡面有什麼吧!

DSC01417.JPGDSC01418.JPGDSC01419.JPG

這三樣東西都是贈品,但第1張圖的CD真的不知道要說要說什麼..哈哈哈.....

第二章圖是華齊堂的燕窩(有一瓶是元氣蜜蔘,另兩罐都是燕窩)

第三張圖是飛利浦DiamondClean標準刷頭三入

他們的贈品我覺得送很豐富,而我最喜歡的是刷頭(原廠),因為原廠的刷頭非常的貴阿...

對了提醒大家"刷頭三個月要換心的唷"

DSC01420.JPGDSC01421.JPG

這就是今日的主角拉,外包裝真的是一路粉嫩到底呀!

一打開上蓋就讓我看到,還會再送一個免費刷頭的資訊,這真的是讓人非常的開心

DSC01422.JPG

將內容物拉出來長這樣,當下我想說,诶!說好的玻璃杯充電呢?

怎麼會沒有?我該不會是被騙錢了吧?但其實是................

DSC01423.JPG

要將凹槽的蓋子打開才會看到玻璃杯拉

DSC01424.JPG

將所有東西拿出來有這些:

標準刷頭*1+迷你刷頭*1 漱口充電兩用玻璃杯、旅行充電盒 

我的標準刷頭一共有四個再加上登入後送的樣會有五個刷頭,小型刷頭只有一個

這也表示我今年根本不需要再多花錢買刷頭了,突然覺得我很幸運的選到很棒的組合

DSC01429.JPGDSC01430.JPG

終於看到我們的主機本體了,主機摸起來的觸感非常的像陶瓷,

主機也是防水,這隻與其他系列的不同應該就是手把後面沒有像橡膠的東西,

相信小時候有用過電動牙刷的朋友應該都會遇到手把發霉的問題吧!

我爬文時有很多網友說他們買的系列手把後面是橡膠,結果用久了就會發霉(放在浴室內潮濕)

而我買的這系列是沒有任何橡膠材質,但我還是會害怕浴室的潮濕,

所以如果害怕發霉就要用完時拿到房間放,當然也要將主機擦乾喔~

DSC01431.JPGDSC01432.JPGDSC01433.JPG

接下來這是旅行盒,飛利浦的hx系列都有附旅行盒,

而這也是我選飛利浦的原因,出去玩時也能帶出門使用真的很方便,

也不用煩惱要用什麼裝才能帶出門,在加上外出遊玩時可以直接使用旅行盒充電非常方便

旅行盒有附充電線和轉接插頭,就算忘了帶插頭也能使用充電線連接電腦充電唷!

"不過只有我的這系列才有在旅行盒上充電的功能"

DSC01427.JPG

這是可放在浴室使用的充電器及漱口杯的玻璃杯充電器,

當時我腦波變弱的原因之一就是這個充電器

不過我很怕我自己手滑讓玻璃杯摔到地上,所以我個人是不會用他的玻璃杯漱口,

我只會把他方在書房的桌上當家用充電座~

DSC01428.JPG

刷頭原本內附的有兩種

左邊是迷你刷頭,右邊是標準刷頭(但比起一般牙刷,刷頭還是屬於比較小的)

每一個刷頭都有附蓋子,所以刷完牙後把水甩乾後在套上比較乾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題外話,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副廠的刷頭?

而我個人之後有打算要購買副廠的刷頭,因為原廠刷頭真的有點太貴

一隻價格要300,說實在的有點噴錢,雖說一隻可用三個月

所以到時我會再跟大分享副廠於原廠刷頭的差別,也會與大家分享使用後的心得

 

有任何問題Mail📪::yunchen951022@gmail.com

arrow
arrow

    Yunche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